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了却心病发威 助蓝军晋级英格兰足总杯四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9日01:39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在几乎要失去一切的时候,特里又一次站起来了。在昨天的足总杯赛中,特里一传一射帮助切尔西2∶0击败斯托克城,晋级四强。

  上一周,特里在愈演愈烈的“友妻门”中被卡佩罗剥夺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袖标,随后遭伤害的前队友布里奇在斯坦福桥的比赛前拒绝与特里握手,而特里在比赛中魂不守舍的防守也让曼城四度洞穿切尔西球门。

  如果不是卡佩罗恳求球迷不要嘘他,特里很可能在上周中与埃及的比赛中再遭心理创伤,但他还是受到来自队友的支持,接替特里戴上英格兰队长袖标的杰拉德说:“我认为特里表现得很棒,他很好地处理了场外的压力,并表现出了一名伟大球员和领袖的素质。”

  确实,本场比赛斯坦福桥球场依然能听到此起彼伏的嘘声,但不乏“特里之队”的球迷一直在支持他,特里的妻子托妮也已经表态原谅,坐在斯坦福桥看台上。第36分钟,特里在角球混战中冷静回敲,兰帕德劲射打进个人代表切尔西的第18粒足总杯进球,这个纪录仅落后蓝军传奇射手奥斯古德1球。

  第65分钟,特里接应兰帕德开出的角球冲顶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进球之后的特里挽起袖子怒吼,队长袖标在肌肉上格外显眼——他这是在向怀疑和责备他的人示威。已经走过低沉期的切尔西队长赛后说:“队长臂章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切尔西得到很多球迷的支持,球员们也一样。这是美妙的一周,代表英格兰国家队上阵令人感到很开心,我的表现很出色,然后回到这里后,我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