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男子水球亚洲杯 中国队三连胜夺冠赢世界杯资格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9日04:42

  本报成都3月8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今天下午,2010年男子水球亚洲杯暨世界杯资格赛进入了最后一天。在决赛中,中国队以14比6战胜伊朗队,夺得冠军。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韩国队以28比2战胜了中国香港队。

  在冠军争夺战中,中国队前两节攻势猛烈,以8比1领先结束上半场。易地再战,伊朗队接连几次反击得手;好在中国队及时控制住比赛节奏,最终以14比6击败伊朗队,三战全胜夺得冠军,将作为亚洲唯一的代表,参加今年7月27日至8月1日在罗马尼亚举行的男子水球世界杯。

  中国男子水球队在2005年夺得亚洲杯冠军后一直处于亚洲顶尖水平。据悉,亚洲游泳联合会原本打算让中国队直接参加世界杯,但因部分会员协会不同意,中国队才不得不参加本届亚洲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