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接三千万单飞多哈 孙海平最担心飞人脚后跟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3月09日04:59

  北京专电 昨晚,刘翔跟随中国田径队从北京出发,前往卡塔尔多哈参加将于本周末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出征前,“飞人”与某网站签下一份为期3年、价值高达3000万元的超级合同。

  据内部人士透露,刘翔在某网站独家开设博客以及开通个人官网,刘翔的独家博客和官网也将于今天隆重上线。

  刘翔的商业价值在北京奥运会后直线下跌,有机构统计显示,其身价缩水至几十万元。长达一年多的蛰伏期后,刘翔去年9月复出,跟他一同回归的还有商业价值。“翔之队”内部人士透露,刘翔的代言费最少回到百万级水准。

  由于脚有炎症,又新患上感冒,刘翔这次出征目标是进入前八。师父孙海平形容,“这可能是刘翔参加历届世界大赛前,状态最差的一次……我感觉现在就像走钢丝一样艰难”。刘翔本人也对本赛季国际赛场第一枪颇为低调,“我现在心态很好,没有什么包袱。没必要一定去拼前三,这太荒谬了,无稽之谈。”对于自己最强劲的对手罗伯斯,刘翔的回答很干脆:“现在百分之百肯定会输给他。” 特约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