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感冒还没好脚伤反复 栏王会战飞人带病出征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08日02:00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政协委员、中国飞人刘翔正式向大会请假。接下来,他将全身心备战室内世锦赛,并于今晚启程飞赴卡塔尔多哈,参加室内田径世锦赛。

  自从刘翔来到北京参加“两会”以来,为了不落下日常训练,他一直在训练场和会场之间“穿梭”。过去的几天中,刘翔一般上午训练,下午参加政协会议。而由于北京降温,刘翔的感冒有所加重,因此不得不每天到医院打一个小时的点滴,此外,由于脚部伤处的炎症有所反复,他需要的恢复时间也比此前更长。今天,不再参加“两会”的刘翔依然忙碌:上午,师傅孙海平将为他安排一场加大力量的训练课;晚上,他将随中国队一起出发前往多哈。此前,状态不好的刘翔曾表示,本次多哈之行,自己将量力而行,目标仅仅是进入决赛。

  与此同时,刘翔的老对手罗伯斯也做好了出征世锦赛的准备。在刚刚结束的法国列文室内赛60米栏的比赛中,他以7秒45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罗伯斯在伤愈复出后夺得的第5个冠军头衔。此外,美国名将特拉梅尔本赛季也一直有不错的表现,目前保持着7秒41的本赛季60米栏最好成绩。相比之下,刘翔此前在上海60米栏特许赛中跑出的8秒05显得有些“寒碜”。刘翔曾分析,如果不出意外,多哈室内赛的冠军将在罗伯斯和特拉梅尔这两人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