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脚伤发炎感冒未愈 出征世锦赛目标进入前八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09日09:48

  为了备战3月12日在多哈拉开战幕的第十三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刘翔最近的训练量和训练强度较冬训之时都有所增加,而此外奔波于训练场和“两会”会场也让飞人颇为疲惫,结果刘翔不仅感冒加重,伤脚更是出现了反复。

  孙海平介绍,由于近来训练量比之前大多了,刘翔自己感觉脚跟这里肌肉发酸,前天去做检查,就发现有点小问题,脚伤处有点炎症,“这可能是刘翔参加世界大赛前,状态最差的一次,当然,不包括北京奥运会。这几天刘翔的感冒也加重了,一直在打点滴,所以,大家对他这次比赛的期望值不要过高。如果不发生意外,刘翔在60米栏上的真实水平大概在7秒60,这个成绩显然不如古巴的罗伯斯和美国的特拉梅尔等人。刘翔的目标就是进入前八名。”孙海平承认,今年对刘翔并不重要,只是“过渡”,除世界室内锦标赛外,刘翔还计划参加世界杯、亚运会、日本大阪、韩国大邱、上海国际大奖赛等国际比赛。“我们不会过于看重成绩,希望大家也不要把刘翔今年的成绩看得太重,没有压力,刘翔回归的脚步会轻松许多”。 (何鹏楠)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