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加索尔炮轰第一大牌 科比独裁导致三连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9日10:14

  本报讯 昨日湖人不敌魔术,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度三连败。科比虽然拿下34分、7个篮板、7次助攻的华丽数据,但表现却并不令人称道。他一人“霸占”了30次出手机会,结果投失其中的18次,而且比赛最后关头手软,错失了扳平比分的生死球。

  对于科比的表现,湖人的另一核心球员加索尔公开表达了不满,认为湖人的整体节奏因为科比的独裁而被打乱。“布莱恩特(科比)是个伟大的球员,是联盟里最会进攻,最具有侵略性,最富竞争性的人。我们都明白这一点。”加索尔说道,“但与此同时,我们更需要寻找一个平衡进攻的模式。我们更应该多打内线,多传球。把注意力集中在进攻平衡上。”

  加索尔不是队里惟一一个发牢骚的人,阿泰斯特也有同感,“跟科比一起打球你会有另外一种感觉。以前我总是球队第一,或者第二号得分手,但现在的比赛对我而言就是一种锻炼。在这种新的打球方式里,我必须做好自己的角色。”阿泰斯特说道。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