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沈黄颖澄清涉黑被查传闻:我恨不得顶名字出门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09日11:55

  在参加完2009年11月份亚足联委派到泰国的女足比赛后,沈黄颖回到石家庄家中休息。就在这时,她得知中国足协去年9月份没有给她申报2010年国际裁判。倔强的她赌气地认为凭借自己的能力完全具备申报国际级裁判的资格,但最终却事与愿违……气愤之下,她想到了脱离足球圈,考虑自己是否继续从事这个职业,于是她关掉了手机以便整理出个头绪。怄气关机的沈黄颖并不知道,这一关机将自己推向了风口浪尖。

  近日,女足裁判圈里来自河北的国际级裁判“沈红颖”成为网络热传的“女黑哨”,称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但这并非是事实的真相,这位裁判真正的名字叫沈黄颖。昨天,沈黄颖致电津报集团记者说起整个事情的经过。

  随着外界流言迅速传播,沈黄颖的名字已经被视为中国足球本次扫赌中女裁判里黑哨的代表,但她本人对这一切却浑然不知。就在外界传言四起时,身在石家庄家中的沈黄颖,却依旧过着自己的小日子。变故发生在一天中午,准备午睡的沈黄颖忘记了关手机,电话骤然接踵而来……“你没事吧?到底怎么了?把你叫去协助调查了?”“足球圈里的事,真是够乱的,你这性格这么直,老是得罪人,干脆别再当裁判了。”一系列的问题和所谓的关心,让沈黄颖一头雾水。

  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后,沈黄颖的情绪低落到极点,而这期间她还要一刻不停地接听熟人和媒体打来的电话。一时间,沈黄颖彻底变了样。所有人都认为网络流传的消息是“真实的”。解释,她只能不停地解释,直到她不知该说些什么,她想哭,却欲哭无泪。几小时后,沈黄颖拿起了手机拨通了本报记者的电话。倾诉,发泄,这是一个普通女裁判面对“灾难”来临时最无助的做法。

  “想必你也看到网上的传言了,我真是烦死了。我要怎么说才能证明我的清白,才能证明我始终在家里从未被带走。我一张嘴能解释多少遍呢?”电话那头沈姐显得十分无助,“脑子里有很多问号,是谁让我原本平静的日子变得如此不堪?谁来为我承受的巨大痛苦负责?无中生有的传言,到底是从何而来?难道有人想诬陷我?如果不是诬陷,那我失踪的消息从何说起?对我造成的伤害,我该怎么办?”发泄过后,沈黄颖慢慢地平静了下来。

  让沈黄颖想不通的是,自己只是关机了一段时间处理自己的事情,却被外界“妖魔化”成了黑哨典型,沈黄颖最后说:“我现在手机24小时开机,谁都能找到我,以后我再也不关机了,而且我恨不得顶着自己的名字出门,告诉所有人,我从未消失过。”新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