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青岛队冬训动态

中能杭州训练气氛轻松 一流草皮助队伍流畅传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9日14:38

    搜狐体育讯 自中能队到达杭州绿城的训练基地后,就在主教练郭侃峰的带领下正八景开始了赛季前的技战术演练,得益于绿城基地超一流的训练草皮,近期队伍的训练质量用郭导的话来说就是出人意料的好。

  在绿城基地内这几块可以与青岛天泰主场相媲美的场地上训练,队员们完全可以不用去考虑场地的坑洼以及杂草石子等因素,尤其在今年的外援到位后队伍的阵形以及技战术打法在郭导的脑海里已经有了完整的框架,在这个基础上每天的训练课上郭导都只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对战术的安排贯彻上。鉴于目前队里的人员配备已经较为完整,郭导对于训练课的安排更多的是集中在了分组对抗以及热身赛上,在这几天里中能队将会每隔1-2天就安排一次高强度的分组对抗用以演练阵容,而在已经结束了的几天训练里,郭导对于队伍的战术执行以及打法风格都是非常的满意,主力阵容已经完全可以将他脑海里预先想好的各种流畅配合展现在他的眼前。

  为了使队伍能够延续这种状态,教练组初步决定在13日结束了在绿城基地的训练后只回青岛休息一天,然后马上再次挑选一个城市,利用那里的天然草坪再进行联赛开始前的最终调整,争取以一个最佳的竞技状态迎接2010赛季中超联赛。(青岛中能官网记者 翟潇飞)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