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综述:小皇帝缺阵骑士胜马刺 黄蜂险胜勇士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09日19:13

    新华社华盛顿3月8日体育专电 NBA常规赛8日进行了5场较量,主场作战的球队中除了森林狼告负外,其余四队全部获胜。其中,没有了当家球星詹姆斯、保罗的骑士队和黄蜂队都凭借本队较强的整体实力笑到了最后。

    没有了詹姆斯的骑士队就像少了一把攻城拔寨的“利剑”。“小皇帝”此役因伤继续休战,也让球队的攻击力大受影响。面对老迈的马刺队,排名东部第一的骑士队直到最后9秒才和对方分出胜负;莫·威廉姆斯两罚全中,最终帮助骑士97:95险胜马刺队。

    威廉姆斯此役舀到全队最高的17分,韦斯特贡献了16分,并在最后时刻成功断球给了骑士进攻的机会。马刺队的吉诺比利舀下全场最高的38分,这也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的得分新高。获胜后,骑士队成为全联盟本赛季第一支获得50场胜利的球队。

    在新奥尔良,“蜂王”保罗继续伤停就像让黄蜂队少了一根犀利的“毒刺”;好在新人科林森此役及时站了出来,帮助本队在一场飙分大战中以135:131战胜勇士队。

    科林森本场得到16分,并送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0次助攻,这一数字也追平了纳什在本赛季创造的助攻次数之最。得益于科林森的穿针引线,索顿和韦斯特分别贡献了28分。获胜的黄蜂也终结了此前的四连败。

    在其他三场比赛中,纽约尼克斯队99:98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孟菲斯灰熊队107:101击败新泽西网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12:125负于达拉斯小牛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