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替补热身赛绿茵2-2平安徽 队员为年轻付出代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汉秋
2010年03月09日21: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下午,湖北绿茵队在武汉“主场”与安徽九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的替补阵容以2-2战平对手,这也是绿茵队设擂“主场”进行教学赛的首场比赛。

  9日下午2时许,湖北绿茵队队员来到训练场进行正常的训练,新签约的外援埃弗顿及试训的乌拉圭球员哈维均出现在训练场上,队员们在球员兼助理教练王文华的带领下进行分组传球、分组对抗等训练,一个半小时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李军将部分替补队员和前来试训的哈维召集到另一块训练场地进行赛前热身。

  由于安徽九方队8日刚刚抵达武汉,两个队今年年初在昆明海埂集训时曾交过手,彼此有一定的了解,首场教学赛双方均派出替补阵容出战,哈维则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他的表现将直接影响到是否能留在绿茵队。比赛一开始,安徽九方队利用身体优势一度控制住场上局势,频频向湖北绿茵的大门展开攻势,相反绿茵队只能通过快速反击威胁对方的防线,上半时双方均没能把握机会,0-0首场。哈维在上半时的表现有些平淡,没能达到教练组预期的期望,明天的教学赛将决定其去留,中场休息被换下。

  中场休息时,主教练李军对年轻队员在场上的表现感到很满意,他要求队员下半时应该加强传球的速度,跑动再积极一些。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湖北绿茵队年轻的队员们认真的贯彻了李军的部署,刚开始不到5分钟就利用快速反击的机会,由胡霈龙直插禁区一脚劲射将球打进球网,绿茵队以1-0领先。由于场上比分上取得领先,绿茵队的年轻人还是稍显得经验不足,仅过3分钟,安徽九方队同样利用一次反击将场上比分扳平。此后,双方的进攻互有攻势,第60分钟,湖北绿茵队17岁小将刘顺在禁区外侧接队友左路传中将球打进球门,绿茵队2-1再次取得领先。年轻队员总要为“年轻”二字付出代价,比赛临近尾声,安徽九方再次将比分扳平。

  最终,湖北绿茵队在家门口的首场教学赛以平结束。明天(10日)绿茵队还将与其他到武汉的球队进行两场教学赛。(搜狐体育 汉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