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结束两场热身赛 主帅称进球内攻防水平不高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3月07日14:41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长沙6日电 (记者王理略)今日,绿茵队与长沙金德队在湖南农业大学体育场进行了两场教学赛,上午的比赛中,两队均以替补阵容出战,绿茵队2比1战胜对手。下午的主力对决中,绿茵队1比2负于对手。

  昨晚,绿茵队赴长沙。今日上午绿茵队以替补出战金德队的预备队。上半时,主队1比0领先。易地后,第27分钟,绿茵队的孔令龙扳平比分。比赛结束前,绿茵队利用任意球由后卫安冰垫射破门。

  今日下午,绿茵队派出全主力阵容,外援罗德里格斯和埃伟顿也首次亮相。比赛开始后,绿茵队占据了主动,并在第16分钟由张啸笑抢点破门。第31分钟,主队利用前场定位球将比分扳平。下半时,主队加快了进攻速度,在门前混战中再进一球,以2比1结束了比赛。

  绿茵队主教练李军赛后表示:“球队的打法已成型,还有一些细节需要做好,尤其是禁区内的攻防水平尚待提高。”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