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鲁能主帅扬言很了解阿德莱德 队中两人最受关注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10日04:23
  昨天下午,亚冠小组赛鲁能泰山对阵阿德莱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省体召开。泰山队主帅伊万用流利的英语回答着澳大利亚记者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同时传递着自己的自信,“我会用比赛告诉大家,我是多么了解对手。”“这是我在比赛前第二次与媒体接触,也是我们今年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期待着明天的比赛。”伊万说,“阿德莱德是一支实力强劲、踢法硬朗的球队,他们正处于联赛状态。目前让我高兴的是泰山队中没有任何伤病,所有队员都可以去竞争主力位置。”伊万高调的开场白与对方主帅直接让记者提问形成鲜明的对比,随后在面对澳大利亚记者的连续提问时,伊万更是对答如流。

  当被问及了解对手的程度时,伊万没有任何谦虚,“我知道我想知道的一切,在明天的比赛中队员们会把我知道的内容表现在场上。”澳大利亚记者强调了阿德莱德的球风硬朗,对此伊万也没有软话,“强悍的打法是足球的一部分,所有球队都有可能让自己的打法硬朗起来,我们无法选择对手,所以必须做好应对任何对手的准备。”有传闻说鲁能想引进阿德莱德的个别球员,对此伊万表示对阿德莱德的门将和队长印象深刻。

  伊万的信心表现同样来自于队员,作为队长,刘金东昨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已经忘掉上一场的胜利,一切从零开始,全队有信心打好明天的比赛。”当听完刘金东经过翻译的话后,伊万脸上露出了笑容。(记者訾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