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澳洲女子高球公开赛将战 曾雅妮挑战名人堂韦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3月10日10: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本田澳洲女子公开赛即将与本周二在墨尔本Commonwealth高尔夫球场打响。

  此项锦标赛是澳洲最具有代表性的三个女子赛事之一,从2008年开始此项比赛就成为了欧巡女子赛的一站比赛。今年落户Commonwealth球场,此球场也是以它的艰难著称。而据当地天气预报显示,本周末墨尔本将会有大量的降雨,对于选手们来说要接受更艰难的一场比赛。

  作为澳洲女子公开赛的卫冕冠军,来自英格兰的选手劳拉-戴维斯将出席此场比赛,这位老将曾经在一周前赢得了新西兰女子公开赛的冠军,在本周她将和LPGA锦标赛冠军安娜-诺德奎斯特以及澳洲选手林迪斯-怀特同组出发。

  七次澳洲女子名人赛冠军,在上周刚刚再度摘冠,而她的世界排名也上升了五个位置,本周排在了第八位,目前韦伯的目标是能够在家乡连续摘得冠军奖杯,本周韦伯将和世界排名第六的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以及世界排名第一的业余选手汤普森同组出发,而小将汤普森也即将度过自己的第十五个生日。

  去年汤普森小将在通过资格赛成功进入美国女子公开赛的阵容,而且在她12岁的时候还成功挑战了LPGA锦标赛。去年汤普森在纳贝斯克锦标赛上获得了第21名,以及美国女子公开赛的第34名。

  汤普森目前虽然只是业余身份,但是她凭借赞助商的邀请进入正式阵容,这也是她第一次出现在澳洲女子公开赛上。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