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韦迪:反赌未收尾只会越来越深入 接下来查球员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3月10日11:48

  本报讯 3月9日,中国足协工作人员来到金德俱乐部,并开展了财务审查以及球队考察等工作;同一时间,足协掌门韦迪也开始巡访中超俱乐部。在接受本报采访时,韦迪表示已亲自与金德老总金辉通话,肯定将来湖南拜访。另外,他还借本报澄清了几个问题。

  记者:您开始拜访各中超俱乐部,请问什么时候来长沙?

  韦迪:是的,我们觉得缺乏与俱乐部的沟通是足协过去的大问题。长沙肯定会去的,我已经与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通了话呢。

  记者:最近裁判问题受人关注,裁判问题这次是不是能够彻底解决?如果打击面很大,会不会影响联赛进行?

  韦迪:首先我说明两个问题,第一,黄俊杰确实已经被协查了;第二,网上说的女裁判(沈黄颖)的问题她已经出来澄清,人家在家里好好呆着。裁判的问题我们肯定是零容忍,我也不担心查出很多问题,开句玩笑说,中国什么多?就是人多。我们裁判的储备很充足。

  记者:反赌下一步是不是将重点针对球员?反赌风暴会不会在联赛开始的时候进入尾声?

  韦迪:反赌风暴从现在来看不存在就进入尾声,还会继续,而且还会深入。■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