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刘翔出征多哈前获3000万代言 向重返巅峰发冲击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3月10日13:58

  本报讯 前晚,刘翔跟随中国田径队从北京出发,前往卡塔尔多哈参加将于本周末举行的第十三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就在刘翔出征之际,“飞人”与某网站签下一份为期3 年、价值高达3000 万元的超级合同。

    在出征多哈之前,刘翔获得千万级的代言合同,这将有助于他向重返巅峰发起冲击。刘翔去年复出后,孙海平就表示,刘翔的目标是国际赛场,“体现刘翔的最大价值,不在国内比赛,国内比赛拿10 个第一都没有意义。”所谓“体现刘翔的最大价值”,不仅是指竞技层面,同样包括商业层面,没有诸如奥运会冠军、世锦赛金牌或者世界纪录保持者的荣耀,刘翔将永远无法重返竞技和商业的巅峰。如今,刘翔已经在商业价值方面获得某网站的肯定,他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在赛场上重新证明自己。安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