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浐灞欲在新赛季先声夺人 毛剑卿已开始随队训练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3月10日14:23

  本报讯(记者 靳鹏)随着中超新赛季的赛程浮出水面,正在上海积极备战的陕西浐灞队众将士也开始研究起联赛开局阶段的对手了,“国安是块‘硬骨头’,而大连、辽宁和江苏的实力也不弱,对我们来说,就是要一场场去拼,争取在联赛开局阶段多赢几场球,达到先声夺人的效果!”一位浐灞队的助理教练表示。

  按照赛程,浐灞队前四轮分别是主场对阵大连实德、客场挑战辽宁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以及客场硬撼北京国安。显然,今年的赛程对浐灞是比较有利的,没有再出现联赛开局阶段就要接连遭遇强敌的情况。对于首战与实德队的比赛,一位浐灞队的中场大将分析道:“我们主场打实德向来有一定的把握,这次应该还是能够击败他们,赢得联赛的开门红。”至于前四轮中最“难啃”的北京国安,主帅朱广沪表示:“国安是联赛卫冕冠军,实力确实不一般,不过,我们队今年实力也有提升,这场比赛应该很精彩。”

  昨天,此前因伤请假的毛剑卿已经开始随浐灞队进行恢复性训练。此外,记者昨晚获悉,国脚郜林最终未能如愿加盟浐灞,他与杜威一起被中甲恒大俱乐部“挖走”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