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首训寒风刺骨训练量大 分组对抗主力定八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10日14:40

  寒风刺骨大量训练

  天津队队员昨天出现在训练场时,每个人都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甚至很多球员都是戴着帽子和手套参加整堂训练课。“我们做梦都想有太阳。”汉帅面对这样艰苦的训练环境,依然保持着幽默的说话方式。以往赛季前的最后几周,天津队都选择去济南进行最后的备战,而今年天津队将会留守天津,热身对手也正在联系中。阿里·汉并不担心天气会影响备战,他反而认为这倒有利于打好第一场联赛,“第一场比赛客场对青岛,那的天气和天津差不多,现在这样的天气,我们正好可以提前适应一下。”昨天两节的分组对抗结束后,很多人都觉得,放松放松后训练就要结束了,不过,汉帅并没有收兵,安排队员继续奋战。姜晨在第三节比赛中,还不慎拉伤了大腿。“前些天大家练得很累,休息了两天后,今天主要是让队员们以轻松心态投入到训练中。”汉帅说这话时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分组对抗 主力定八

  昨天的分组对抗最终以主力阵容5:0获胜告终,伊姆耶拉耶上演帽子戏法,李星灿有一球进账,对手还有一次自摆乌龙。3节比赛,汉帅不断变换阵型,调整阵容。汉帅对此指出:“我们在做的并不是试验出一种阵型,然后去按照这种阵型去打。联赛中,我们会使用不同的阵型,队员要适应不同的阵型和不同的打法。”由于天津队的球员全部到齐,磨合阵容已经成为汉帅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可以说,我们整支球队都是新的,终于能真正集中精力投入到联赛的备战中了。现在的工作就是努力让大家彼此适应,彼此建立默契,但愿磨合的时间越短越好。”

  尽管阵型和人员还在调试,但通过昨天的训练不难发现,4231已经成为天津队的主打阵型,442则是备用选择,有些队员已经锁定了主力位置。3节比赛,主力一方的后防线始终没有变化,左后卫吴伟安、中后卫何杨搭档佐里奇,右后卫曹阳。在前场,伊姆耶拉耶一直出任中锋,王新欣和李本舰也不曾离开主力组,只是他俩的位置其间发生过变化,前者尝试了前腰和后腰两个位置,后者则分别担任过左前卫和后腰。如果加上后腰罗德里格斯,天津队主力阵容已经确定了8人。

  此外,马磊磊没有参加昨天下午的训练,他在队医的陪同下去泰达医院接受了检查,最后确诊为左脚踝腓距韧带损伤,暂时不需要接受手术。今后,马磊磊将在伤处佩戴保护装备投入训练,并按照要求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身体练习。新报记者 范文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