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亚泰9球横扫印尼冠军 创下纪录比分让央视眼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0年03月10日14:40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凭借高健和金尼双双上演帽子戏法,长春亚泰在主场以9:0痛击印尼的冠军球队佩西普拉队。在获得本年度的亚冠首胜的同时,9:0的比分也一举刷新了亚冠联赛自2003年创办以来中国球队的最大净胜纪录,同时两名队员帽子戏法也是中国球队8年亚冠战史上的首次。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创纪录的比分惹得一直“封杀”中国足球的中央电视台也来凑热闹,破天荒地在昨天18:00直播的《体育新闻》栏目中,不仅“提”了刚刚结束的长春亚泰狂胜印尼球队的比赛情况,更是穿插了1分多钟的比赛视频集锦,让观众能够较为详细地了解到比赛的具体情况。与此同时,节目还播出了当时正与栏目同步进行的北京国安对阵川崎前锋的比赛情况,提供了比赛的画面,最后,节目还不忘介绍了一下今天另外两支中国球队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的亚冠次轮比赛相关信息。和以往最多用一句话形式播报中国足球的态度简直是天壤之别。

  不过也不得不承认,昨天亚冠赛场一片大捷让广大球迷的心情大好,另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3:1击败川崎前锋队,结束了在亚冠联赛客场不胜日本球队的尴尬历史,而替补出场的王长庆独中两球,成了不折不扣的英雄。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