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中国足球掌门人韦迪助阵 亚泰9-0大胜印尼冠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10日10:30

  晨报讯 昨日,在零下7摄氏度的低温下,中国足球掌门人韦迪率领于洪臣 、李晓华、马成全等一干足协领导到现场观战,见证了亚泰9比0大胜印尼冠军的全过程。

  比赛结束后,走下主席台的韦迪遭到了媒体记者的拥堵。在被要求点评一下比赛时,韦迪忙表示:“我现在的水平还不足以对比赛本身发表看法,真的不好说什么。不过长春球迷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天这么冷,但是他们的热情一点不减。”最后韦迪还幽了一默:“此外,我还有一个看球的感受不得不说,那就是我的脚都冻得有点麻了。”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3/10/content_2816532.htm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