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揭杜威情定绿城:合同与足协撑腰 恒大抢亲无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2010年03月10日20:46

    搜狐体育讯 今天傍晚,经过数个回合的拉锯,杭州绿城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公布,原上海申花俱乐部队员杜威正式加盟绿城。据悉,杜威的转会费是500万人民币,而杜威的薪水,仍将维持了当初杜威和绿城签定协议的水平线上。绿城最终还是争得杜威的主要原因是绿城手握两份合同,同时,中国足协的撑腰也让绿城底气十足。

  早在去年11月27日,绿城和杜威就在杭州签署了一份协议,在协议中双方还着得提到“此协议具有同正式工作合同一样的效应。”,在杜威的薪水上,绿城承诺不低于他在申花的年薪。当然,同上海申花谈转会费似乎更艰难一些,不过,两家俱乐部最终还是达成了一致,杜威的转会费是中国足协规定的最高限额500万,绿城和申花也签定了转会协议。正是因为有这两份合约在手,在恒大介入后,绿城一直占据主动。与此同时,绿城方面一直同中国足协保持沟通,中国足协也支持绿城俱乐部,毕竟在法理和转会规则中有明文规定。最终在中国足协强有力的支持下,恒大强行抢亲的可能性已经不复存在,在转会截至的最后一刻,杜威在绿城的工作合同上签了字。

  据记者了解,杜威将于今晚九时左右抵达绿城中泰基地与队伍会合,明天13:45将参加绿城俱乐部在中泰基地绿城足球学校礼堂召开的新援亮相会。在加盟绿城后,杜威也在第一时间通过绿城足球官网向所有关心此事的人们做出了表示:自从与绿城签订转会意向书之后,他就已经把绿城当成了自己的家,也在基地附近的绿城楼盘翡翠城买了房子,自始至终他都非常坚定来绿城踢球的想法。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