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西蒙斯31+13东莞爆冷奏凯 江苏五人上双遭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2010年03月10日21:22
江苏VS东莞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2010年03月10日晚,CBA进入倒数第三轮的争夺,江苏德玛斯特主场迎战东莞马可波罗,江苏基本排名第五,东莞还在为季后赛作最后的冲击。最终,求胜欲望强的东莞客场101-95战胜江苏,保留季后赛的希望,江苏随时可能掉到第六。

  本场比赛,江苏哈维得到25分,杰米尔14分,胡雪峰19分,唐正东16分,易立14分,

  东莞双外援西蒙斯和凯利各砍下31分另有13个篮板以及17分4次助攻,孟铎贡献18分,张凯18分。

  比赛刚开始,江苏派上双塔,东莞反客为主,9-6领先江苏。江苏进攻成功率不高,显出疲态,暂停调整。暂停调整杨力换下韩硕,江苏进攻并没有得到改善,东莞连续命中三分,17-10领先江苏。在杰米尔篮下勾手命中后,江苏场上球员始终处于梦游状态,双方速度比较快,都不防守,东莞孟铎继续命中外线三分,将分差拉开,第一节结束,江苏14-27落后东莞。

  第二节比赛,江苏派上双外援,东莞何忠勉换下孟铎,凭借哈维和杰米尔在内线的冲击,加上胡雪峰策动的犀利的快攻,他连续得分,江苏打出一波18-6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迫近到32-33,迫使孙军暂停。客队主要依靠张凯和孟铎涨分,江苏在内线连续冲击下,胡雪峰助攻杰米尔命中,将比分反超为36-35,半场比赛结束,依靠胡雪峰半场得到13分,杰米尔冲击的12分,江苏主场42-42战平东莞。东莞孟铎拿下半场最高的16分。

  下半场,江苏派上唐正东和哈维的内线组合,加上易立,韩硕,胡雪峰。东莞派上双外援,上半场表现出色的孟铎,张凯,何忠勉留在场上。双方比分呈现焦灼状态,你进一球,我也不甘示弱,一直到56平之后,唐正东和哈维篮下连续得分,江苏60-56领先。东莞外援西蒙斯和凯利始终冲击篮下,快速打出反击,还以一波8-0的进攻冲击波,将比分反超为64-60.江苏依靠内线攻击,又追上比分,第三节结束,双方战成68平。江苏前三节三分球14投0中。

  最后一节,双方都用双外援,张凯罚球为东莞率先得分,比赛随后进入白热化,韩硕命中江苏本场第一个三分,但还是冲季后赛的东莞求胜欲望强,外援西蒙斯再接再厉,比分上压制江苏,以83-79领先。哈维连投带罚为江苏连续得分,一波6-0的进攻小高潮,江苏85-83反超。依靠双外援的出色发挥,东莞保持4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江苏在最后时刻依然显得不想赢球,扣篮都不进,最终,东莞以101-95客场战胜江苏。

  江苏首发:胡雪峰 韩硕 易立 唐正东 杰米尔

  东莞首发:孟铎 张凯 冯祺 邱彪 西蒙斯

  (搜狐体育:草雨)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