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胡雪峰砍24分唐正东15分 江苏客场加时险胜青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2010年03月05日21:37
青岛VS江苏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2010年03月05日晚,CBA第30轮展开,青岛双星主场迎战江苏德马斯特,青岛6胜21负,联赛倒数第二,江苏联赛第五,实力上双方有差距,但江苏显然不想赢球,青岛外援萨巴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加时赛江苏众将经过一番苦战,以115-111战胜青岛。

  本场比赛,双方各有5人得分上双,青岛外援奥科萨得到21分,威廉姆斯24分,萨巴18分,陈开17分,赵阿南15分,江苏胡雪峰得到24分,唐正东15分,易立14分,哈维23分,杰米尔26分。

  比赛刚开始,江苏队唐正东在首发名单,他在内线也比较有杀伤力,虽然两队命中率都不高,比赛节奏都不对,江苏还是依靠唐正东在内线的出色发挥,以12-10领先。青岛首发都有得分进帐,但进攻乏力,双方在经历12平后,胡雪峰连续命中三分,江苏打出一波8-0的进攻高潮,以20-12领先。青岛由萨巴突破打破得分荒,但青岛双星进攻成功率始终不高,第一节结束,青岛主场16-25落后江苏。

  第二节比赛,江苏走马换人,杰米尔坐镇江苏内线,面对青岛,杰米尔内线连续得手,帮助江苏很快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替补上场的赵阿南表现积极,外线命中,主队勉强保持10分的劣势。在杰米尔连续得分后,江苏打出小高潮,以42-28领先,青岛暂停,比赛恢复,青岛加强防守,并加强对篮板的保护,赵阿南再接再厉,连续命中三分,青岛一波8-2的进攻小高潮,将比分迫近到36-44逼迫江苏暂停。江苏随后加强了对青岛外线的防守,但自己的进攻并不流畅,半场比赛结束,青岛40-50落后江苏。

  易边再战,青岛派上三外援,江苏双外援,江苏的成功率不高,比较多的依靠单纯的外线单干,青岛则打得比较活跃,陈开连得9分,奥科萨补篮命中后,青岛策动一波11-7的进攻优势,将分差缩小为51-57.江苏虽然内外线都有优势,实力在青岛之上,随后打得注意力不集中,比较放松,青岛外援随后发威,继续一波进攻优势,将比分迫近为59-63.江苏的双外援阵容,始终达不到预期的效果,青岛外援萨巴连突带投带抢断后,主队将比分追成69平。第三节结束,青岛打出高潮,将比分迫近为71-72.

  最后一节,赵阿南上来就命中三分,青岛74-72反超比分。奥科萨随后上篮得分青岛76-72领先,此后双方进攻都陷入被动,特别是江苏,运动战长时间不能得分,靠突破造犯规后,罚球命中率又不高,青岛适应江苏的防守,很快以80-75领先。江苏还是以内线优势在篮下硬打,青岛随后体力有些下降,江苏内线连得8分,以83-80又领先,青岛暂停,全场结束还剩6分多钟,陈开一上来命中三分,易立随后外线还以颜色,江苏防守始终形同虚设,威廉姆斯篮下强攻得手,胡雪峰随后外线命中三分稳住客队,江苏89-85领先。双方此后进攻不利,进入暂停时间。江苏此后坚持打内线,青岛则由赵阿南,萨巴连续命中外线三分,将比分迫近为96-97,比赛还剩24秒,胡雪峰在暂停后跳投命中,萨巴此后外线投三分造成江苏队员犯规,获得三次罚球机会,全部命中后,双方战成99平。留给江苏9.3秒,江苏最后胡雪峰外线博三分未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新疆依靠外援威廉姆斯和奥科萨的冲击,连续得分,以106-100领先江苏,江苏在杰米尔和易立各进一球后,以104-106落后。唐正东随后换下犯规毕业的杰米尔,在杨力外线命中三分后,唐正东连续抢到关键篮板,并且自己发球均命中,江苏以111-108领先青岛,青岛随后用犯规后博外线三分,均未命中,最终,江苏加时以115-111战胜青岛。

  

  青岛首发:奥科萨 陈开 孙昇玥 卢可明 萨巴

  江苏首发:胡雪峰 吴楠 易立 哈维 唐正东

  (搜狐体育:草雨)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