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南昌八一转会动态

小贝前队友加盟南昌队 踢中超须用表现征服球迷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1日01:44

  中超新军南昌八一目前正在备战中超新赛季,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脚康奈尔·格伦近日报到,据悉这位老兄参加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还在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等队效力过,还跟贝克汉姆做过队友。

  目前身在AC米兰,还在为世界杯努力的贝克汉姆,还记得你的这位队友吗?“当年祖上也曾阔过”,似乎中超外援都喜欢戴着这样的帽子,不过能引起大家注意的还得是场上的表现。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