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连续第二次在选拔赛上输给陈玘 刘国梁狠批马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1日02:55

  本报哈尔滨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决胜局,马琳回球下网,比分变成5比8,他无奈地摇了摇头,随后连丢3分,连续第二次在“直通莫斯科”选拔赛中输给了陈玘。赛后马琳坦言自己状态很差,而主教练刘国梁更是狠批了他。

  赛后点评比赛时,刘国梁称两场比赛的胜者都赢在了第1局,而马琳糟糕的第1局直接葬送了比赛,开场就被陈玘打了个9比0。随后尽管苦苦追赶,马琳还是在第5局兵败如山倒。“最近状态确实很差,也有受膝伤困扰的原因。第1局输了之后,节奏上就一直追不上了,能咬到第5局基本靠的只是经验了。”前两次选拔赛,马琳都输给了陈玘,除了球风有些相克,更多是马琳自己的问题。如今的马琳很清楚地意识到自己的优劣,“我现在需要像刚出道那会儿一样,不能总想着吃老本了。”

  刘国梁又一次批评马琳:“马琳之前就像一个斗士,像一只刺猬,可是看看现在,都弱了很多。现在需要你有勇气去面对场内外的各种困难。”刘国梁称,从小球改大球、从21分制改为11分制,再从有遮挡发球到无遮挡,马琳都生存了下来,这次从有机变成无机,他相信马琳也能生存下来。“你现在需要自己站起来去面对,挺得过去,你还是个王者;挺不过去,你就会被时代所淘汰。”

  另一场比赛,马龙3比2战胜郝帅,半决赛中将对阵陈玘。今天下午将进行两场下半区的比赛,由王励勤对阵张继科,王皓对阵雷振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