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伦敦奥运马琳王励勤都悬 刘国梁:将以新人为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03日06:47

  北京奥运会国乒两大主力王励勤、马琳,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状态的下滑,与两年之后的伦敦奥运会似乎已经越来越远了。近日,中国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更是首次对外界表示:“伦敦奥运会我们将以新人为主。”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男乒派出了王皓、王励勤和马琳,而对于伦敦奥运会人选,刘国梁直言:“如果再次起用2008年奥运会的原班人马,将是对我们四年工作的讽刺。”另外,刘国梁还专门提到,“马琳、王励勤,一直非常执着,至今还保持着较高的运动水准,是队伍的宝贵财富,他们今天还能立志,竞争上岗,是令人钦佩的。但是由于受身体、打法的影响,到时能否二中取一还很难说。”

  伦敦奥运单打项目可能只有两个名额,目前国乒的八大主力中,王皓与马龙因为年龄和技战术原因,是队内的核心,再根据以往的规律和经验来看,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很有可能出现一老带一新的情况。尽管刘国梁说王励勤与马琳还有机会,但是不少圈内人士都分析,如果名额只有两个,那么,王励勤和卫冕冠军马琳打单打的可能性都很低了。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