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不满马琳首轮出局 坦言顶不过去就被淘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1日03:22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中国男乒直通莫斯科第二阶段角逐,昨天在哈尔滨打响,第一阶段挺进决赛的郝帅首轮2比3不敌马龙,老将马琳首轮则输给了陈玘。刘国梁赛后对马琳提出批评,强调不会因为谁是奥运冠军,就给予照顾,“顶不过去就会被淘汰”。

  马琳首轮面对双打老搭档陈玘,2比3败下阵来。第二阶段角逐,争取世乒赛资格的梦想早早破灭。主教练刘国梁不客气地说:“马琳输给的不是陈玘,是他自己。他之所以成为奥运冠军,是因为他那时候像一只刺猬,有斗志、有锋芒,现在削弱了。”

  刘国梁强调:“中国乒乓球队很强大,无论谁遇到困难都必须自己咬牙顶过去,否则就面临被淘汰。现在就看马琳自己敢不敢面对困难和失利了。”

  马琳也认同刘国梁的说法,“我现在就要冲击每个对手,就像小时候刚出道一样,靠吃老本是不行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