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李晓霞阑尾炎刚愈将缺阵 刘诗雯大热有望抢门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1日03:22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女乒第二阶段直通莫斯科的比赛将于今天在天津进行,刚做完阑尾炎手术的李晓霞,将不会参加这次比赛。同样不参赛的还有已拿到世锦赛门票的郭跃。

  在第一阶段南通选拔赛上,李晓霞就是顶着阑尾炎的病痛在坚持。本次选拔赛前,从队员身体情况考虑,队里决定让李晓霞做阑尾炎手术,进行彻底治疗。李晓霞和郭跃的位置由第一阶段队内循环赛第17名的饶静文和第18名的范瑛顶替。

  根据此次新规则,16名队员抽签分成两组,前两名出线后进行交叉淘汰,最终决出1名世锦赛选手。世界排名第一、两站西亚巡回赛收获冠、亚军的刘诗雯被看作是最热门人选。“我目标比较明确,就是争取拿到冠军,拿到世乒赛资格。9场球,每一场都很关键,不能松懈。”刘诗雯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