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皇马

西媒怒斥皇马耻辱出局 喉舌炮轰佩帅称他必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3月11日06:41

    搜狐体育讯 皮亚尼奇的进球,让皇马连续第六个赛季无缘欧冠八强,弗洛伦蒂诺的金元政策遭受到了沉重打击。赛后西班牙媒体一致认为新银河战舰在耻辱历史上又加了重重一笔,马德里媒体甚至公开与佩莱格里尼告别。本赛季夺得欧冠奖杯是弗洛伦蒂诺的最大目标,没能让老佛爷达成心愿的智利主帅,最迟也会在今夏卷铺盖走人。

  作为弗洛伦蒂诺的传声筒,《马卡报》直接宣判了佩莱格里尼的死刑:“欧冠,再见了;佩莱格里尼,再见了!1比1战平里昂使得皇马与欧冠早早说了再见,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踢出了一个令人激动的上半场,但皮亚尼奇的进球让C罗的努力化为乌有。在伯纳乌参加本赛季欧冠决赛是皇马最主要的目标,但现在却连续第六年倒在了淘汰赛首轮。”

  《阿斯报》则哀叹,皇马再次输给了一支非豪门球队:“我们又被一支没希望夺冠的球队淘汰,这已经不再是皇马的问题了,而变成了球队的绝症。里昂很出色,但远远谈不上欧洲最佳。对于一支志在夺取俱乐部第十座欧冠奖杯的球队而言,今夜的比赛是一场灾难,皇马连续第六年没能打进八强。没人应该比佩莱格里尼需要承担更多责任,他也许不应该再执教下去了。”

  皇马的出局,也引来了加泰罗尼亚媒体的嘲笑。《世界体育报》以《银河战舰梦断欧洲为题》:“皮亚尼奇的进球让伯纳乌鸦雀无声,同时也让C罗的进球失去意义。皇马口口声声宣称与里昂的比赛就是决赛,但现在他们却连续六年无缘八强。另外,不能在伯纳乌庆祝俱乐部史上第十座欧冠奖杯,皇马人将因此而无比失望。”

  《银河战舰二期照样是黑洞》,《每日体育报》以此为题:“巨星政策的失败,耻辱。银河战舰二期同样没能闯过欧冠八强关口,皇马蒙受了一次历史性的重大挫折。先是阿尔科孔,然后是里昂。在投入2.6亿欧元之后,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却没能实现弗洛伦蒂诺的终极梦想:在自己的地盘上举起欧冠奖杯。无论是C罗还是卡卡,皇马的巨星们都只能在5月22日的伯纳乌充当看客。”

  相对中立的《世界报》,也直言不讳的指出伯纳乌遭遇灾难:“在被里昂淘汰出局后,皇马连续6年倒在了欧冠首轮淘汰赛中。弗洛伦蒂诺的政策已经三次被证明为失败,现在只不过是又添了一笔而言。佩莱格里尼会被石头雨淹没,未来几天他的帅位问题将是媒体炒作的焦点。不过不应该有人被过多批评,因为皇马踢出了伟大的上半场,只不过错过了太多机会。”(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