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佛罗伦萨

罗本不可思议远射破门 拜仁凭客场进球惊险晋级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1日04:14
  昨天凌晨,在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中,拜仁慕尼黑客场2比3负于佛罗伦萨队,双方两回合战成4比4平,拜仁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惊险晋级。

  由于首回合主场2比1取胜,本场又是客场作战,拜仁开场后显得较为保守,这给了对手过大的进攻空间。第27分钟,巴尔加斯补射得手为佛罗伦萨首开纪录。约维蒂奇在第53分钟接吉拉迪诺的妙传破门得分,佛罗伦萨队2比0领先。随后,双方展开进球大战。第59分钟,拜仁中场球员范博梅尔接里贝里的边路传中推射得手,把比分追为1比2。第64分钟,约维蒂奇梅开二度。仅仅1分钟后,罗本用一脚不可思议的远射为拜仁把比分追为2比3。此后,拜仁全力防守,把2比3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