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败将对阵老东家 陕西没挖走郜林申花签来维森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1日08:26

  上个赛季,当维森特作为陕西绿地队主力前锋,攻陷了36轮不败的申花虹口主场时,可能连他自己都无法想象,有朝一日,会穿上这个“手下败将”的球衣,去对阵自己的老东家。

  据悉,申花已经签下了这名在中国足坛打拼了6个赛季的巴西前锋,维森特成为申花俱乐部在2010赛季签下的第五名外援。

  2004赛季,在巴西卡西亚甲级俱乐部效力的维森特,加盟了武汉黄鹤楼队。那个赛季,维森特在联赛中打进了11个球,帮助武汉队成功冲超。2006赛季,因为不满维森特加薪的要求,武汉队放弃了巴西球员,陕西中新队成了维森特在中国踢球的第二站。那一年,维森特的表现继续神勇,以11粒进球荣膺陕西队内第一射手。之后的两年时间里,维森特先是回了武汉,然后又被成耀东招回浐灞,并且一直效力到上个赛季结束。不过,在朱广沪入主陕西队后,丧失主力位置的维森特没能获得续约。

  本着“用熟不用生”的原则,申花方面向维森特伸出了橄榄枝,并且双方很快达成了一致,并且在前段时间完成了签约。之所以引进维森特,申花最看重的,还是巴西人的得分能力。目前锋线上的几名队员当中,喀麦隆人恩朗有身体和冲击力,里亚斯克斯有速度有突破,但是包括冯仁亮和宋博轩等边路小将在内,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都稍有欠缺。维森特的到来,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