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郜林南下希望大增 朱骏:不愿去刻意留申花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06日15:43
  暗战,进行时。深夜,扬子江大酒店,申花投资人朱骏与广州恒大代表面对面。摆到谈判桌上的,是杜威与郜林的归属。

  这是一场蹩脚的商业买卖。恒大方面矢口否认求购杜威与郜林不到48小时后,他们突然改变态度,松口表态已与两名国脚达成协议,并火速派出代表到上海与申花高层面对面。朱骏曾流露,“诚意,并不完全在于钱多钱少。”虽然口吻隐晦,但可以发现在他眼里,恒大是更有诚意的一家。

  谈判进行得很顺利,“最后的结果还没有定,不过很快就可以揭晓了。”而朱骏在微博上也透露出谈判的细节,“对方的态度是必须把人带走,我的态度是生意要做得合情合理,球员的态度想不想踢中甲?今天,今天就这样吧……”有消息称,恒大方面开价不菲,可以预计,恒大的“金元策略”应该颇有效用。一个双方都满意的结果,呼之欲出。

  那么杜威与郜林本人的意向是否在俱乐部考虑范围之内?朱骏态度倒是鲜明:“如果我们和任何一家俱乐部达成协议,但他们不愿意去的话,那可以留在申花,我没有异议。至于能不能打上比赛,又是另一个说法了。”本报记者华心怡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