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协官方通知 > 官方通知

全国足球裁判员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正式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1日11:34

    搜狐体育讯 全国足球裁判员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将于2010年3月12至14日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正式进行。这是全国足球行业进行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全国中超、中甲、中乙和成年女足裁判员共计210余人将参加这项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

  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总体部署下,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高度重视本次足球裁判员的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组成了专门的工作组。中心主任韦迪任组长,中心副主任薛立、于洪臣、林晓华任副组长。在三天的教育整顿工作中,210余名足球裁判员将参加动员大会、集中学习、分组讨论、考试、自学和自我检查,认真查找目前足球裁判界存在的诸多问题,并制定出有效的防范和改进措施。同时,在裁判员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的基础上,通过业务培训、考试和体能测试和向俱乐部公示之后,中国足协裁委会最终将确定今年执法中超、中甲、中乙和成年女足的裁判员名单。

  中国足球协会

  2010-3-11

  另附通知:本次在国家训练基地进行裁判员的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属于裁判界的内部整顿,因此,整顿期间我们暂不向媒体开放,在此也请媒体记者给予谅解。在这次教育整顿工作结束后,中国足协裁委会将在适当时间将这次裁判员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的情况向媒体进行全面的通报。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