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波尔图VS阿森纳

本特纳上演帽子戏法 阿森纳拜仁携手进欧冠八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11日12:11

  天津日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展开两场争夺。回到主场的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资料)凭借丹麦射手本特纳上演的“帽子戏法” 神勇表现,5:0狂胜葡萄牙劲旅波尔图,从而以总比分6:2顺利晋级八强;拜仁慕尼黑虽然客场2:3负于佛罗伦萨,但仍凭借客场进球多涉险过关。

  与波尔图一战,职业生涯中首次上演帽子戏法的本特纳终于咸鱼翻身。对于爱将世界级的表现,阿森纳主帅温格并不意外,“我早就说过,三天的时间足以让一名球员脱胎换骨。这场比赛,他用十足的自信和坚定的意志摧毁了对手,同时也拯救了自己!”

  与阿森纳晋级顺风顺水不同,拜仁在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仅是凭借客场进球优势得以晋级,其中罗本打进一精彩的世界波。赛后拜仁主帅范加尔承认,双方首回合拜仁攻入的越位进球对出线结果至关重要,“对我们来说,现在还可以继续下去,这才是最重要的。”

  但与此同时,德国媒体却普遍不看好拜仁的欧冠前景,也纷纷表示了担忧,“2:3的结果让球队收获了晋级的甜蜜,但更多的是后防线糟糕的苦涩。难道下一轮,我们还要指望裁判再犯错误?”(文/曾昭翔)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