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希丁克短期加盟科特迪瓦队 有望续写世界杯神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13:29
  中新网3月11日电科特迪瓦足协已经与神奇教头希丁克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从2010年5月15日至7月15日的短期合同,“大象军团”的世界杯之旅将在这位神奇教练指导下进行。

  只有希丁克在未来10天内证明自己与俄罗斯足协的工作关系已经彻底结束,这份合同才能生效。荷兰人和俄足协的合同到2010年6月30日才结束,不过双方一直在就此进行协商。

  科特迪瓦足协在本月早些时候将波黑籍原主帅哈利霍季奇解职。不过希丁克和科特迪瓦队间的合作注定只是临时的,因为他将在南非世界杯后,正式执教土耳其国家队。

  希丁克曾经分别率领荷兰(1998年)、韩国(2000年)和澳大利亚(2006年)三支球队征战过过去三届世界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