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中国男子水球三战全胜亚洲杯夺冠 进军世界杯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3:43
  本报成都今晨专电 中国男子水球队日前在成都举行的亚洲杯水球赛暨世界杯资格赛上以三战全胜战绩获得冠军,历史上第一次打进世界杯赛。

  本次亚洲杯赛共有中国、中国香港、韩国和伊朗4支球队参加。首场比赛,中国队以22比2的悬殊比分轻松取胜中国香港队。第二战中国队延续了前一日的良好状态,早早确立优势,最终以15比3击败韩国队。第三场比赛面对同样两战两胜的西亚劲敌伊朗队,中国男水状态神勇,以14比5战胜对手,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拿到亚洲杯赛冠军和亚洲唯一一个世界杯赛参赛资格。这也是中国男子水球队首次拿到世界杯赛参赛资格。(川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