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于大宝加紧融入泰达队 穿红色球靴训练期待转运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4:52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在泰达队的新内援中,白磊有伤在身,张晓彬尚未加盟,只有于大宝算是正式亮相。尽管没有像伊姆耶拉耶那样的惊艳表现,但于大宝还是在用实际行动表明了自己的价值。

  在亮相泰达队的首堂公开训练课上,于大宝被哈恩安排在了右边卫位置。这个位置既不是他熟悉的前腰、前锋位置,也不是在阿利坎特试训时的后腰位置。很显然,哈恩还在尝试,在白磊尚未伤愈,胡人天尚显稚嫩的情况下,于大宝在边路能否起到出其不意的作用。首节对抗演练中,于大宝的表现不俗,多次为插上的边后卫曹阳传出威胁球。第二节和第三节,哈恩尝试451阵型,于大宝进入替补阵容,但他的位置没变,依然是右边前卫,可见哈恩对他在新位置上的表现还是充分肯定的。

  于大宝在以最快速度,加紧融入新集体当中。走下训练场,他也在和新队友们交流着心得。面对记者,于大宝笑着说:“才一堂课,没啥好说的。现在还是少说多做,把前一段训练不系统的部分补回来,尽快跟上大家的节奏。”

  三年留洋生涯,于大宝的运气并不好,但也恰恰让这名年仅22岁的小将更期待转运。在加盟泰达队后,于大宝选择了与自己年龄相同的22号球衣,用他自己的话说:“在海利丰时我是16号,结果很快就被葡萄牙本菲卡相中了。这次我穿22号,也是希望能给自己带来好运。”不仅如此,在泰达队的首次亮相中,于大宝还穿了一双格外显眼的红色球靴,也是期待着能在泰达队重新开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