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于大宝悄抵泰达俱乐部打前站 来天津没有陌生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6日13:56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泰达队将于今天结束西班牙拉练返津,而一名新援已于昨天露面,他就是新加盟的海归球员于大宝。尽管昨天的津门之行来去匆匆,但于大宝无疑已经将这里当做自己的新家。

  一身酷酷的休闲西服装扮,伴着标志性的发型和淡淡的微笑,昨天上午于大宝从青岛悄然飞抵天津,并马不停蹄地赶往位于滨海新区的泰达俱乐部所在地。在那里,于大宝与俱乐部负责人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密谈。尽管交谈内容我们不得而知,但从走出办公室的于大宝脸上洋溢的微笑,不难分析双方已经为合作扫除了所有障碍。

  当记者提出采访要求,于大宝没有回避。他告诉记者近些天一直在为能顺利回国加盟泰达队而奔波:“从美国回葡萄牙,从葡萄牙回青岛,再从青岛来天津,一会儿还要赶飞机回去,下周再来正式报到。虽然挺累,但最终能如愿成为泰达队的一员,我想这一切都值得。”在葡萄牙已经生活了三年,不过于大宝透露他对天津、对泰达队一点也不陌生:“在葡萄牙时,我就挺关注泰达队的,上赛季泰达队有机会夺冠,说明这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而且泰达俱乐部在国内也数一流。另外,这里还有我在国青队的队友马磊磊、老乡李本舰等不少朋友,他们可以给我介绍一些球队的近况,所以来天津我并不觉得陌生和孤单。”展望自己在泰达队的前景,于大宝自信地表示:“希望能尽快融入球队,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在新赛季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给天津球迷一个好的回报。”

  尽管昨天来津只是打打前站,下周才算正式报到,但在离开俱乐部前,于大宝还是拿起球队新赛季的装备试了起来。显然对于加盟泰达队,于大宝已经迫不及待了。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