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天津松江队洋帅接替张效瑞 卢彦成引援重点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1日16:02

    搜狐体育讯 3月11日消息,昨日,天津松江俱乐部宣布聘请比利时人德维尔德为球队主帅,同时解除原球队主帅张效瑞的职务。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将瞄准冲入中甲联赛。另外,引援将成为赛季前球队准备工作的重头戏。松江队将在3月15日前往昆明进行集训,同时参加在那进行的YOYO体测。

  据松江俱乐部总经理郝海东介绍,46岁的德维尔德是比利时足协讲师,曾经在比利时、卡塔尔和乌克兰任教。拥有国外球队执教经验。他的到来不仅能提升松江队的技战术能力,而且对于松江队年轻球员成长和教练员水平的提高也很有帮助。新主帅许下豪言,“我会带领这支球队不断前进,进入甲级联赛,甚至是中国足球顶级联赛”。此外,郝海东对引援也十分重视,前天津泰达康师傅队的卢彦和杭州绿城队的门将宋涛都是重点目标。

  稿源: 渤海早报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