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励勤0-3惨败张继科 直通赛第二阶段首轮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3月11日16:39
[点击看组图]
王励勤
组图:王励勤首轮出局 毛巾捂脸很懊恼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3月11日下午,“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第二阶段选拔赛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进入第二日的较量。在一场1/4决赛中,由王励勤迎战张继科。最终,王励勤以0-3(4-11、11-13、6-11)遭小将张继科横扫出局,后者成功晋级四强。>>您认为王励勤输在哪里?

  巧合的是在第一阶段选拔赛中,王励勤和张继科同样也是在首轮相遇。当时经过五局激战,王励勤以3-2险胜张继科。但在半决赛中王励勤未能再进一步,以1-3输给了最后赢得首个直通世乒赛名额的许昕。此外在国际乒联中东两站巡回赛中,王励勤表现不错,其中卡塔尔赛更是打破了33个月的冠军荒,男单称王。

  今天的第一局,王励勤0-2开局不利,此后张继科多次使用逆旋转发球,而王励勤在接发球环节处理得不好,被张继科慢慢拉开比分。随着张继科的一记发球直接得分,他以11-4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在开局连续三次平分后,王励勤率先打破僵局,连得3分,以6-3领先。不过此后张继科打得积极主动,多次搏杀成功,在一波5-0的小高潮后,以8-6反超。王励勤在随后几回合中凭借台内进攻连得四分,率先拿到局点。不过张继科不慌不乱,不仅将比分追成10-10平,而且以13-11逆转赢下该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王励勤开局1-4落后,尽管此后他曾将比分追至5-6只差一分,但张继科随后再度将分差拉大,并最终以11-6锁定胜局,总比分3-0击败王励勤,晋级四强。

  点评-刘国梁:马王仍是最佳 与新人竞争“慢进则退”
  赛后-王励勤叹应变出现大问题 谈张继科胜出关键一点
  分析-王励勤输掉比赛未输自信 状态回暖未来仍有机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励勤输得太惨了
张继科表现不错
谁输谁赢都正常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