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是谁涂改了杜威的合同? 绿城愿和申花当面对质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3月12日05:11

  绿城方面:不怕和对方对质

  就在杜威参加见面会的几小时后,有上海媒体发出了《申花曝绿城涂改签杜威合同》的消息,某网站对此也作了跟进报道,绿城方面为此很愤怒,昨晚一名高层表示:“这是申花方面涂改的,我们手里有原件,不怕和对方对质。”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当晚已飞赴北京,今日将向足协作情况说明。

  申花方面:杜威还是我们的人

  杜威已经亮相绿城,不过申花老板朱骏表示杜威仍是申花的球员,并要到足协申诉到底:“我们目前已经把申诉材料递交给足协,我们等足协的说法。”申花董事许文星也明确表示:“杜威仍是我们申花的队员,别人干什么我们不管,你可以看申花的官网。”在申花官网上,杜威从一线队员名单中被“下放”到预备队名单中,他的5号球衣已经交付给戴琳。

  杜威本人:我选择了绿城

  杜威昨天声明两点:“第一,我对布帅(布拉泽维奇)很有好感,但我不想留在申花;第二,我不是见利忘义的人,摆在我面前的两份合同,我愿意签哪一份我就可以去哪个俱乐部,但我选择了绿城。”

  (京华时报对本文亦有贡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