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绿城副总亲自挂帅写通稿 申花否认杜威加盟杭州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1日08:13

  昨晚7点15分左右,记者致电绿城副总鲍仲良,他当时表示正在和俱乐部工作人员赶写稿件,让记者过30分钟后关注绿城官网,将有关于引进杜威的官方表态。果然,在半个小时左右后,绿城俱乐部官网发出了“杜威加盟绿城 明天下午亮相”一文正式宣布杜威加盟。在这篇文章中写到:3月10日,杜威与绿城俱乐部正式签订工作合同,同时,中国足协已明确表态杜威的转会合法有效。杜威将于今晚(3月10日)到绿城中泰基地与队伍会合,明天(3月11日)13:45将参加绿城俱乐部在中泰基地绿城足球学校礼堂召开的新援亮相会。杜威新赛季将披上5号战袍为绿城征战中超……

  随后,鲍仲良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也确认了这一事实。而作为当事人的杜威在接通记者电话后,表示的确已经和绿城签订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他也正在驱车赶赴杭州的路上……由此,围绕这杜威转会的这幕悬疑剧终于以他加盟绿城落下帷幕。

  相比郜林3月8日就与恒大方面签订了工作合同,杜威的转会之路则来得曲折很多。事实上,直到前天晚上,外界还一直在传杜威加盟广州恒大的可能性远远超过了绿城。不过,就在昨天绿城彻底扭转了局面,并且终于得到了心仪已久的杜威。从前天晚上到昨天,这短短不超过24小时的时间里,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就此,绿城方面一位知情人士跟记者做了介绍,“首先,我们引进杜威的决心一直很坚定,从去年年底签订协议到最近,我们和杜威之间的沟通一直保持得非常好,我们双方为合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第二,中国足协认为我们与杜威的协议受法律保护,站在我们这一边,同时广州市体育局对于恒大方面的行为也不满,给他们施加了压力,在双重压力之下,恒大方面最终选择退出。”

  值得一提的是,3月8日杜威曾在父母的陪同下前往杭州和绿城俱乐部谈判,但并未达成一致。就此,当时有人认为,在恒大高额年薪的诱惑基础上,杜威是想借此跟绿城提价,提高自己的待遇。“其实不是这样的,杜威当时跟我们表示,他有点担心讨薪的事情,而致使万一转会绿城不成功,他将仍然留守申花,所以他有点犹豫,并不存在抬价的问题。”绿城方面昨天表示,此次引进杜威,他们支付了500万元左右的转会费,而杜威的年薪则依旧是当初草签协议时的价格,并未加价。

  在绿城宣布杜威加盟后不久,申花方面表态只认可郜林转会恒大成功,并不认可杜威转会绿城……“这个不用担心,我们早就和申花签订了转会合同,双方都敲字盖章了,而且已经把转会费打给申花了……”绿城方面最后表示。

  相关阅读:

  归宿:杜威落户杭州合同获足协通过 郜林签约广州恒大

  后台:解密杜威转会:转会费高达500万 足协为绿城撑腰

  表态:足协对杜威转会三缄其口 工作人员:我只管备案

  欢迎:绿城副总亲自挂帅写通稿 申花否认杜威加盟杭州

  观点:杜威吐露为何愿效力绿城 称感谢恒大队加盟邀请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