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联赛赛程遭遇难产 国奥有望替补征战中甲?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12日06:15

  本报讯(记者 张龑)距离中国足协第一次宣布的3月27日开始中甲联赛的日期已经越来越近,但中甲联赛的赛程仍然没有公布。日前,足协已经通知各中甲俱乐部,因为广州和北京宏登俱乐部转让的公示尚未结束,因此联赛有可能延期到4月2日开始。在决定延期后,近日中国足协的反腐倡廉工作组开始在全国检查,并就中国国奥队替补参加中甲联赛的想法征求中甲各俱乐部意见,此后,足协还将在18日开始的联赛工作会议上征求所有中超、中甲俱乐部的意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