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皇马

皇马失蹄米兰受辱遭横扫 里昂曼联挺进欧冠八强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3月12日09:00

  N据新华社电

  里昂和曼联10日拿下欧洲冠军足球联赛八强席位。前者客场让皇马连续第6年止步欧冠16强,而后者的前锋鲁尼则令AC米兰的英格兰同胞贝克汉姆在老特拉福德的回归难言光彩。

  本赛季,九届欧洲冠军,“银河战舰”皇马自2002年以来首次花费了2.5亿欧元(约合3.4亿美元)的巨资买进球星,期望重新举起欧冠奖杯,但他们只能再等至少一个赛季了。

  更有讽刺意味的是,定于5月22日的欧冠决赛就将在伯纳乌球场举行。

  当日皇马在伯纳乌球场显得志在必得。第6分钟C.罗率先破门,但皇马未能乘胜追击,反在终场前15分钟被里昂队的皮亚尼奇将比分扳平。最终皇马1∶1被里昂队逼平,从而以总比分1∶2无缘八强。

  小贝近七年来首次踏足旧日主场,但鲁尼的破坏力让他的回归之旅黯然失色。鲁尼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朴智星和弗莱彻为曼联各添一球。小贝在第64分钟才替补出场,昔日曼联偶像用一记颇有威胁的凌空打门“秀”出旧日风采。最终,曼联主场4∶0羞辱AC米兰,“红魔”以总比分7∶2的压倒性胜利,朝着连续第三次闯入欧冠联赛决赛的目标前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