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新球场正式开工 抗议者示威警察动用直升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3月12日09:11
篮网VS小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新泽西)今天下午,纽约州州长帕特森、纽约市长彭博、篮网大老板拉特纳和二老板Jay-Z等各界名流在一片抗议声中用铁锹铲出第一铲土,宣告篮网布鲁克林新球馆巴克莱中心工程正式开始进入施工状态。

  地产大亨拉特纳在经济危机前提出建设包括巴克莱中心在内的庞大建筑群大西洋庭院的议案,经过多年努力,期间经历多次听证会和金融危机,篮网新球场的正式开工令不管是球员还是管理层都长舒了一口气。就在建设工地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时,旁边街道上出现了另一番景象,百余名手持抗议海报的群众高声示威,他们对于这项工程的选择以及建筑目的表示愤慨。

  大西洋庭院建筑群占地将超过22英亩,这样庞大的建筑建在布鲁克林市中区直接导致部分居民被迫搬迁,而更有居民将其推向另外一种意义,指责该建筑破坏了现有的面貌和精神,打乱了人们的生活秩序。

  抗议者的目标直指现任老板拉特纳,有人打出“拉特纳破坏布鲁克林灵魂的标语”,甚至有人列出了此场馆四宗罪等一系列表达自己想法的标语,他们齐声高喊“停止施工”等口号,不少人手中敲锣打鼓助威。

  此外,还没有上任的未来老板俄罗斯富商普罗科洛夫也未能幸免,他的头像也出现在抗议者的海报中。

  抗议人群的行为十分文明,没有越过警戒线,但是警察不敢懈怠,“地空配合”做到万无一失,现场数十位警察现场疏导,直升飞机上空盘旋,看到路人个个瞠目结舌。

  根据篮网声明,这项工程的正式开工将创造16000个建设工作岗位,另外场馆建成后,将提供超过5500个永久性工作岗位。

  篮网的新主场已经开始动工,两年后,即2011-2012赛季,他们将正式搬入布鲁克林,而篮网下赛季将搬往新泽西最大城市纽瓦克的保诚中心,他们将在那里度过两年过渡期。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