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皇马

皇马连续6年无缘欧冠8强 媒体要求佩帅引咎辞职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12日11:05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连续6年未能杀入欧冠八强,对于皇马,乃至整个西班牙足球,这都是一种耻辱!”昨日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1:1与里昂战平,以总比分1:2“爆冷”惨遭淘汰。赛后,西班牙媒体言辞激烈地对皇马提出了批评。

  由于两队首回合较量皇马在客场0:1负于里昂,本场比赛皇马势在必得。开场仅6分钟,皇马便取得梦幻开局。C罗高速插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球门远角得手,1:0皇马取得领先,这也是C罗本赛季欧冠收获的第7粒进球。不过比赛第75分钟,皇马遭受沉重打击,皮亚尼奇为里昂打入了决定比赛进程的一粒进球。虽然此后皇马换上劳尔加强攻势,但直至比赛结束也未能改写比分。

  赛后,面对西班牙媒体一致要求佩莱格里尼引咎辞职的呼声,“工程师”在勇于承担责任的同时,表示一定会坚持到底,“这场比赛的失利,我要负主要责任,但我们必须战胜眼前的困境,继续为联赛冠军而奋斗。我不会放弃我的职位,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我们都很难过,但我绝不会就此离开!”

  与此同时,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也对佩莱格里尼的留任表示了支持,“尽管皇马的主教练历来都充满着争议,但是我们尊重佩莱格里尼以及他所做的工作。他的合同到下赛季,按照计划,他会继续担任我们的主教练。”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