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米兰VS曼联

米兰遭遇欧冠最大比分失利 莱帅:丢球后已崩溃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3月12日12:02

  本报综合报道 0:4不敌曼联,以总比分2:7的比分出局,是AC米兰欧冠历史上面对英格兰球队最大比分的失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莱昂纳多对于本场的惨败原因,以及自己的换人做出了解释。

  莱昂纳多说:“我认为现在再分析战术已经没有意义了,尽管上半时我们制造了一些机会,但今晚显然是曼联取得了一场完胜。我们知道要想从第一回合的失败中翻盘,我们需要有不可思议的表现,但是曼联的开局打得很好,而且早早进球,这场比赛,心理层面的因素对两支球队的影响很大。”

  “在主场的比赛之后,我当时信心很足,因为那场比赛我们打得很好,只是运气不佳,而本场比赛的开局非常奇怪,而我们面对的又是一支状态出色阵容整齐的球队,4:0的比分,与我们在先丢一球后需要3个进球密不可分,而随后,球队的信心一点一点消逝。”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