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米兰VS曼联

红魔4比0羞辱AC米兰 里昂逼平皇马晋级欧冠决赛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3月12日10:32

  新华社伦敦3月10日体育专电 在10日进行的两场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皇马在主场被里昂队1比1逼平,总比分1比2落败,连续第6年无缘欧冠八强;而鲁尼则梅开二度,帮助曼联4比0主场羞辱小贝领衔的AC米兰,“红魔”以总比分7比2的压倒性胜利,朝着连续第三次闯入欧冠联赛决赛的目标前进。

  本赛季,9届欧洲冠军皇马花费了2.5亿欧元买进球星,期待重新举起欧冠奖杯,但如今,他们只能再等一个赛季了。皇马开局十分完美,第6分钟,C·罗纳尔多接古蒂长传突入禁区后射门,皮球从里昂门将尤里斯双腿之间穿过。1比0领先后,皇马未能乘胜追击,反在终场前15分钟被里昂队的皮亚尼奇将比分扳平。

  身披米兰战袍的小贝近7年来首次回到曼联主场,但鲁尼的破坏力让他的回归之旅黯然失色。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