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澳洲女子公开赛戴维斯领先 小将汤普森排名第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3月12日13: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澳洲女子公开赛卫冕冠军劳拉-戴维斯首轮打出低标准杆5杆68杆的成绩,以两杆的优势领先比赛,这项赛事作为欧巡女子赛事的一场独立赛事,吸引了众多LPGA选手参与。

  在首轮的比赛中,戴维斯发挥稳定抓到六只小鸟和一个柏忌,在标准杆位73杆的科蒙沃斯球场打出最低杆数,而在150名阵容选手当中只有25位选手打出低标准杆的成绩。有6位选手分享了并列第二位,来自韩国的杨秀珍、格莉亚-萨加斯、珍妮-克罗萨等,她们的成绩分别是70杆。

  15岁的业余小将汤普森打出71杆的成绩,目前排名第八位。刚刚在上周赢得澳洲女子名人赛的韦伯同样是此项赛事的老人,曾经四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在首轮的比赛中,她打出了平标准杆73杆的成绩。在前九个洞中,韦伯发挥欠佳遭遇了三个柏忌,不过在转场后收获了四只小鸟。

  前杜克大学的明星选手布鲁姆赫斯特曾经在澳洲女子名人赛上引领前两轮的比赛,在公开赛的第一轮她交出了77杆的成绩,紧随美国选手金楚笼。

  戴维斯首轮68杆的好成绩绝对离不开她的推杆,“幸运的是,我今天推杆非常的棒,而且我还在8-9英尺的距离上都推进了,得到了PAR。其实这两个推杆都不太利于我的发挥,但是确实我做到了。”

  戴维斯曾经赢得过两届澳洲公开赛的冠军,分别是在2009年和2004年。(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