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戴维斯第30次进世锦赛正赛 笑评一点远超亨德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3月08日09:28
老球王第30次进军克鲁斯堡
老球王第30次进军克鲁斯堡

    搜狐体育讯 在以10-4击败了甘诺之后,六次世锦赛冠军史蒂夫-戴维斯职业生涯中第30次跻身世锦赛正赛阶段的比赛。从1979年首次登上世锦赛舞台到下个月再度亮相谢菲尔德,戴维斯谱写了一段30年的佳话。

  52岁的戴维斯是目前职业领域中年纪最长的选手,但是依然保持了很高的水准,在资格赛中击败了目前排名第42位的甘诺。上半场结束后戴维斯就已经取得了6-3的领先,其中还打出了一杆88分。下半场又再接再厉,其中还有一杆96分,最终以10-4的比分击败了对手。

  赢得比赛的戴维斯心情不错的表示:“艾德里安(甘诺)说这是我近年来表现最好的一次,我同意这个说法。每次进军克鲁斯堡的经历都是特别的,特别是对于职业生涯到了这个阶段的我来说。”

  戴维斯还透露说自己改进了握杆的姿势,效仿了名宿亚历克斯-希金斯。戴维斯说:“我的注意力还全部在斯诺克上,我希望延续下去,除非我的胳膊被限制住了,当然这是个玩笑。”

  上个世纪80年代是戴维斯的黄金时期,老球王承认那个时期自己几乎是无法被战胜的,但是一个年轻的苏格兰人(亨德利)出现了,他给自己带来了很大挑战。戴维斯说:“我的目标是比他能做到更大年纪依然能打进世锦赛正赛,现在我将这个纪录又延长了。”风趣的戴维斯将与亨德利的另类对决延续到了另一个战场上。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