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罗伊砍41分导演绝地反扑 开拓者送给勇士六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3月12日14:34

视频:罗伊豪夺41分8板导演逆转 开拓者110-105勇士


>>投篮点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在NBA常规赛上,波特兰开拓者队客场以110-105战胜金州勇士队,取得两连胜,同时送给对手六连败。目前开拓者队(39胜28负)排在西部第八位,领先火箭队5个胜场(32胜31负)。

开拓者VS勇士组图

  罗伊全场22投14中,罚球17罚13中,得到41分和8个篮板,米勒和阿尔德里奇分别得到15分和14分,坎比得到4分和17个篮板。勇士队方面,马盖蒂得到全队最高分24分,埃利斯拿下17分,斯蒂芬-库里贡献15分。

  上半场,埃利斯首先命中三分球,主场作战的勇士队按照一贯的跑轰风格来作战,而开拓者队也不知不觉被带到这种节奏之中,双方以攻对攻非常精彩。罗伊和埃利斯、库里在外线斗法,内线坎比、阿尔德里奇和托里维尔战得势均力敌,马盖蒂连续冲击内线制造罚球,凭借他最后的四个罚球得分,勇士队首节和开拓者队战成28-28平。

  次节比赛,开局双方替补阵容对决,朱万-霍华德展示老将风采,雷杰-威廉姆斯投中两个三分球,勇士队以46-40占据上风。CJ-沃特森连续两次抓住开拓者队内线漏洞,上篮得手,库里罚中技术罚球,55-45。开拓者队赶快暂停,罗伊最后2分钟时间连砍9分,开拓者队半场结束把比分追成58-60。罗伊半场11投8中,罚球10罚8中,得到24分。马盖蒂为勇士队砍下16分。

  第三节,埃利斯和马盖蒂手感火烫,和罗伊进行一场飙分战,罗伊此节独得14分,但是他获得的帮助有限,勇士队的立体攻势更猛,始终控制比赛的局面,最后1分23秒的时间内,埃利斯爆发,连砍4分,率队打出一个9-0的冲击波,勇士队以96-80领先。好在费尔南德斯命中压哨三分球,开拓者队落后13分进入末节。

  第四节,开拓者队加强了防守,在罗伊的率领下,此节中后段打出一个15-0的冲击波,以103-102反超,比赛前10分钟勇士队仅得4分。直到最后1分30秒,库里命中三分球,才打破勇士队长达5分钟的得分荒,105-108,但此时已经为时已晚。雷杰-威廉姆斯三分球不中,阿尔德里奇虽然中投不中,但是坎比抢到重要篮板球,米勒罚球锁定胜局。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安德烈-米勒、得分后卫罗伊、小前锋巴图姆、大前锋阿尔德里奇、中锋坎比

  金州勇士首发五将:组织后卫斯蒂芬-库里、得分后卫埃利斯、小前锋马盖蒂、大前锋莫罗、中锋托里维尔(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罗伊轻松上篮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